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大骂rapid KL

昨天5时,我在tesco前面巴士站等巴士时,突然下起了大雨。
起初雨不是很大,每个人只拿起雨伞就可以了。
不久,雨就下得很大,大到每个等巴士的人都必须站在椅子上,并开起雨伞,才能够暂时抵住大雨。
整个巴士站都被水淹没了,雷声又一直轰隆的响,我那是很担心巴士站的屋顶会不会被劈烂。
可是,rapid kl却一辆都看不到。
等到5时半,我已经全身湿透了,脚还在发抖,心里不断咒骂rapid kl(由于一些语言过于粗俗,不能写出来)
一直到6时,rapid kl巴士才来到。
我便拿着雨伞上巴士,
那个司机竟然还骂我,说我的雨伞上的雨水滴到他的售票机,
还慢慢的拿布抹了他的售票机,才出票给我。
人家已经很不得想打那个司机了,竟然还慢条斯理的。
如果你觉得这是很正常的马来西亚巴士的态度,
那看看这则吧!
我的朋友一次搭rapid kl的巴士,
要到家了,才发现那个巴士的铃坏了,按了根本没有声音发出。
巴士驶过他的家一段路后,巴士才停下来。

这是不是说明马来西亚的巴士服务还是有一些问题,那么要怎么提倡每个国民去搭公共巴士,
以减少废气排泄量呢?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