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JPA interview 的question

由于我是第4天进行interview的,
所以前三天都可以到处去寻找各天的interview问题。
我昨天在LOWYAT看到人家的interview问题,
都被吓傻了。
他们问的问题有关到政治和经济,例如有人被问

equality before the law
perlembagaan
demokrasi
oil price in malaysia
这是什么东西啊!可是我的朋友淙盛却被问到wawasan2020和why education is important.
为什么差那么多?难道是看standard来决定问的问题吗?
不过今天去看lowyat,他们被问的问题已经变成
how to promote malaysia abroad.
Increase in unemployement
Langkah-langkah meningkatkan mutu sukan negara
今天的问题比较容易了。
现在,我也不只应该focus在哪一个领域
所以,谁已经过了interview的,请留言写下你们的interview问题,让我和其他需要的人做参考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