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对曼联(MU)疯狂的我

很少人会写有关运动的文章。
很奇怪。难道马来西亚人都不喜欢运动吗?
难怪肥胖率这么高。
今天我说一说有关我喜欢的足球队-曼联
一说起足球,就热血沸腾。
第一次看球是在2002年世界杯,那是有直播,而且在下午,所以就和爸爸看。
那时,只是没事做就看的。
怎知道却慢慢培养我对足球的兴趣。
从此爱上曼联队。
我没有astro,只能通过报纸看result,不过曼联赢了,却会很高兴。
没有事么特别原因吸引我喜欢曼联,只是为喜欢而喜欢。
如果问我喜欢的球队,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曼联。
对了,是毫不犹豫。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