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google adsense比adverlets更赚的原因

坦诚地说,自从我在部落格加入ad后,更加注意部落格的人数和每天说赚到的钱了。
我比较了我的google adsenseadverlets的收入后,
发现google adsenseadverlets赚更多。
我的google adsense展示了794次,就得到7个点击次数。
总共赚了US$1.78(RM5.874),点击次数很高。
反而,adverlets只有3个点击次数,减掉写review赚的钱,只有RM2。
我想有这么大差别,是因为

  1. google adsense即使在translate后也能继续显示,不过adverlets却不能
  2. google adsense的文字广告和图像广告都有很多种,不像adverlets,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3. google adsense有比较多的语文,适合大家。adverlets以英文为主(至少我还没看到华文的),很难吸引华文使用者
  4. google adsense的广告范围比较广,让比较多人有更多的选择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