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我宁愿去做lesbian”

以上那句话不是我说的,而是我的女学生,一个5年级学生的话

那时她说出那句话时,是因为其他的5年级男学生一起上厕所,一起冲去喝水时所说的。
她的意思是说以后长大后不要嫁给男生,宁愿做lesbian,因为男生很“恶心”。
我从这边得到一个启发。
女生的思想比男生更早熟。你比较一个6年级男学生和一个6年级女学生的谈吐,思想,意见,举止,都能看到很大的差别。
男生做事会比较冲动,都不会想前因后果,而且做事还会有一点不认真,喜欢开玩笑。
而女生做事会很细心,会想前因后果,做事认真,除非事情做完了,否则是不会去放弃。

这是一种思想上的成熟。
很多男生不会承认这一点,但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败在女生手里的。
我初二的时候,级任老师说过:“男生最好找一个小他10岁的女生”。
这样才能够平衡。
我不知道大家(尤其是男生)赞不赞成。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