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天下第一味

我是福建人,可是福建戏却没有几套是看完的。
原因只有一个:福建戏好啰嗦。
最近我的婆婆想看《天下第一味》,我才开始看。
真得很啰嗦,很多地方看了都不明白,一直问婆婆,才知道很多情节。
《天下第一味》的戏里面包含了爱情,友情,亲情,企业斗争,等等。
差不多是应有尽有。
我在她的官方网站看它的大纲,就觉得故事线好长。
我觉得最劳苦功高的应该是那个编剧,写了好久才能把故事写完。
那天看完后去看报纸,原来已经200多集了,故事好像还很多才完。
看他的人物关系图,整套戏一共牵连5代。
到底他的结局是如何,真得很期待。

天下第一味官方网站
天下第一味forum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