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勤劳

终于,再上了中六以后,才真正明白“勤劳”的用处和意义。
以前中五的时候,读书时总是玩玩而已。
即使考试要到了,我还是能够拿起武侠小说,散文集,诗集来看,
看电视,上网更是频繁。
至于考试,临时一个星期才来读都来得及,
所以以前都没“勤劳”过。
现在上了中六,什么都不同了。
时间就在指缝间快速流过,有时真想把世界定格,好让我赶上他们的速度。
仅仅5各科目,却让我们受了不少苦,
我差不多每天都得温习,读书,做练习,
可是时间还是不充裕,我们还是在赶时间,争取时间读书。
我曾想,如果以前SPM时这么勤劳,也许我会考好一点。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