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maple story

我从来不玩online games。
maple story也只有我的弟弟玩而已。
其实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个2-D的游戏竟然会这么受欢迎。
游戏的整个设计就像几年前的pokemon,
差别只是一个可以on-line,一个自己玩自己爽而已。
在加上上一个level需要打很多只动物,
对我这种没耐性的人,肯定不会玩超过8level就不想继续了。
虽然,他们一直更新version,并加入许多新元素,
可是依旧提不起我的兴趣。
那个game,我只能说很浪费时间,
可是什么都得不到。

写blog更好!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