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卢学睿-爱我的两个人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是绝对superstar的eddie在男子组决赛时唱的。

虽然eddie唱到出一点状况,但那首歌却很好听,令我想听原版卢学睿唱的爱我的两个人

这首歌真得很难唱,一时高音,一时低音。
如果我唱,一定“破声”
歌词

你躲在屋檐等我那个雨天
伤感不过是有一些
我的天平该朝哪里倾斜
犹豫不决 爱要怎么写

你约我 电影六点半
她约我七点烛光晚餐
不忍拒绝 你和她我很为难
这可让我 怎么办

满满的诚恳 爱我的两个人
都那么认真 那么纯
难舍难分 爱我的两个人
伤害她们 我怎么能

然后故事紧接着的情节
你和她都有所察觉
你放手她离开我的世界
跟我的爱 做个了解

感情怎么还 重新拾起孤单
我亲手把爱 毁于一旦
越后悔越不安越难平淡
让你们走了 我哭了(我哭了)

满满的诚恳 爱我的两个人
我却伤她们 那么深
难舍难分 爱我的两个人
留我一人 那么残忍

月色如水 心酸
无法入睡 好不习惯
回忆沉醉 我心太软
当初 如果选择做出我会更幸福
一定很幸福

故事讲到了结尾
我结局是 有些可悲
我不对 我心碎
所以 别那么暧昧
要爱 就爱的纯粹
换作你 会不会

满满的诚恳 爱我的两个人
我却伤她们 那么深
难舍难分 爱我的两个人
留我一人 那么残忍
满满的诚恳 爱我的两个人
走到了最后 没有人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