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很多人关注神童苏菲亚(Sufiah Yusof)

自从在部落格里写了[大马神童苏菲亚卖淫,变妓女]后,
我的部落格的浏览人数一直上涨,
后来去查了referral,很多人通过google找"神童苏菲亚"这个字眼而进入我的部落格


这证明了大家还蛮关心苏菲亚的.
不过,苏菲亚对他卖淫的生活不后悔,还声称他很享受

“我時常在交易中享受到高品質的性愛,而現在我得到所有我想要有的各種性愛。在床上,男人對我比對他們的女朋友還好。”
取自:光明日报
这是不是说他辜负了大家对他的期望,
这一切是不是因为他父母对他的大期望,反而成了反效果.
她的巴基斯坦籍父親法洛尤索夫為了讓她專力學習,把她關在房裡,強逼她日夜苦讀
取自:光明日报
期望越大,跌下时就越重
物极必反.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