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部落格游戏

这是我从文礼的部落格得到东西
他又在tag我了。
最近很流行这样的一个游戏,以前有101个整死男女朋友的方法 ! ,现在又这个。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问题

  1. 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答: 免费环游世界.
  2. 最满意你身体的哪一部分?答: 手指.
  3. 你最喜歡的溝通方式?答: 开门见山、不顾仪态.
  4. 希望有个怎样的恋爱?答: 开心就好.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答: 澳洲.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答: 空想.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答: 找人吐苦水.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答: 身高.
  9. 现在最想做的事?答: 旅游、花钱.
  10. 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答: 没怎样.
  11. 说出你对人生的看法.答:空手而来,空手而去
  12. 最想跟朋友做的事.答: 畅谈、玩乐.
  13. 遇到不喜歡的人﹐你會怎樣拒絕?答: 婉转地暗示.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答: 靠特权拥有一切的人.
  15. 你最难过的事情。答: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16. 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答: 让人心情愉悦的任何事物.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答: 无辜被找麻烦.
  18. 你的心愿是。。。答: 万事如意.
  19.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答: 快乐.
  2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我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答: 想念的人不在眼前.

tag路线

文礼>>>>我选的人

我选的人

wei keat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