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今年广告界的十句佳句

这是我的朋友send给我的e-mail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今年广告界的十句佳句

  1.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 砖石恒永久,一颗就破产
  3.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4.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5. 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6. 有钱人终成眷属
  7.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8. 我就像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9.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变成人
  10.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大家可以猜猜看他们是什么用品的广告,
我也在猜着

Powered by Stuff-a-Blog